菊逸

【填词/花夫妇】男人(bgm男人)

略独伊,嘻嘻,极东填多了,最近有人点了独伊,然后就填了,谨慎食用哦~路德视角

 

正文

 

 

其实我一直就在你身旁

 

忍不住回想你曾经模样

 

如果你受了伤

 

我不在你要坚强

 

不会让泪水轻易流淌 

 

面对着困难请充满希望 

 

我还会驻留在你心房

 

我与你去远方

 

再难我陪你去闯

 

你要打破充满限制的边框

 

我知道一切不会太长

 

绝望后就是希望

 

如同勇猛的孤狼

 

施展毁灭的力量   

 

任谁都无法阻挡

 

不畏惧劈波斩浪

 

吞下满心的沧桑

 

我请你目视着前方

 

-

 

 

 


 

面对着困难请充满希望 

 

我还会驻留在你心房

 

我与你去远方

 

再难我陪你去闯

 

你要打破充满限制的边框

 

我知道一切不会太长

 

绝望后就是希望

 

如同勇猛的孤狼

 

施展毁灭的力量

 

任谁都无法阻挡 

 

不畏惧劈波斩浪 

 

吞下满心的沧桑

 

我请你目视着前方

-

我请你目视着前方

评论(15)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