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逸(不接受催更和蹲pg)

只写纯爱,你可以称呼为纯爱战士。

#友情提示#

本文后期主线会和日本历史和日本神话有辣么一丢丢的关系,但咱毕竟是耀家人哈对于菊家的历史并不算特别了解只能疯狂的查资料。

又查了n多资料,但毕竟都是野史,所以主线部分有我瞎瘠薄编的成分你们就当架空历史来看叭,受不了的取关随意,要是有熟知菊家的历史的大佬请给我科普一下,要是有窥屏翻墙的菊家妹子能帮我科普一下那简直太好了【安详jpg】

 

涉及领域:

 

日本三神器:天丛云剑,八咫琼勾玉,八咫镜

 

日本神话:天照大神,素盏鸣尊(须佐之男)

 

历史:就……阴阳师那点事,不了解就不写天皇年号了,然后boss设定是源氏的一个私生子……就这样那样,受不了的请避雷哈,不喜欢可以不看,我不怕你们指出错误我也乐于改正,评论区大家可以欢乐的讨论剧情,但如果我的文雷到谁了请默默取关,别在评论区贬低我一番在走,谢谢合作


评论(14)

热度(2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